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七○章 灵的武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郑雷发觉神龙行云的身影时,他来不及向郑丽丝说明,他亦不敢出声,惟恐被人发觉这个洞的秘密,所以他骤然从洞中飞出,而且故意以快速和不定的身形,避免旁人的发现,疾如闪电从厚厚的云层中窜射而出出,向神龙行云的去向追奔而去。

神龙行云不知意欲何为,他只率领着四个蒙面家将,向龙虎山奔去。

郑雷为了不教神龙行云猜出他的来龙去脉,所以他绕过神龙行云五人,一直到快临龙虎山的绝峰下那一片草莽平原,才将神龙行云截住。

神龙行云发现郑雷一人挡路时,几乎是不敢相信的大大吃了一惊。

他一直怒视着郑雷,不出一声。

当他确定只有郑雷一人时,他收敛起惊讶的眼色,变得满眼尽是凶残横暴之气。

他沉声道:“娃娃,你真是初生之犊不怕虎?”

郑雷豪气干云地道:“小爷是武林盟主,打虎的壮士。”

神龙云暴躁地道:“娃娃,你竟敢在本天王面前自称小爷,你真要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他双掌一翻,显然就要痛下杀手。

郑雷急急道:“慢着,我一人来此要与你生死相搏,但未搏斗之先,我有个不情之请。”

神龙行云冷峻地一笑道:“有什么遗言,你快说吧。”

郑雷鄙夷地一笑道:“是谁死还不知道,上天有好生之德,王者应以天下苍生为念,我愿意以我们二人这一场生死搏斗,来结束这场双方对峙的大战,你以为如何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