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笫二十一章 神剑千秋四海平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岳天雷一见“蛇丐”出现,居然皱眉变色,跄退半步,虎目中迸出隐隐劲光,仔细的上下一扫——只见他蓬头赤-,跣足裸胸,古铜似的肌肉,便如钢铁,而且他身上看不到一片衣裳,但却五彩斑烂,缠满了十几条蛇虺!

尤其那蓬松如猬的头顶,更盘结着一大群异形小蛇,跟那及肩乱发,绞成一团,如不细看的话,简直就分不清那是头发,那是蛇类。

“磔磔磔磔!”

蛇丐单足点住岩石,立发出剌耳笑声,身形摇幌中,全身怪蛇随声飘舞,伸吐着无数条赤红尖舌,吏使人见而血冷。

“蛇娘”一看这付恶形丑态,禁不住嗔怒满胸,玉腕一翻,就想将“金玉双蛇”飞射过去。

可是——岳天雷关心大局,恐怕杀了此人之后,无法驱散蛇群,却忙向“蛇娘”一递眼色,叫她不可冒昧。

“蛇丐”狂笑之下并未注意这些,笑声一收,先以狂傲至极的口吻,直向“丐帮帮主”叱道:“姓王的,老子跟你南北分界,各占一方,想不到你敢前来,今日死在此地,可别怪你爷爷心狠………。”

“闭嘴!”

岳天雷实在看不过去,冷叱中,凛然喝道:“你少在这里张狂,小心自找苦头——!”

“嘿嘿!”

对方阴笑两声,反唇相讥道:“姓岳的,你也少神气!我师弟‘恶丐’的血债,还要在你身上讨还!”

“尊驾有此把握?”

“蛇丐”想眼一瞪,有恃无恐的答道:“小子不必话中带剌,凭武功,老子是没法子硬拚,可是你们中了‘武皇’妙算,各大门派的性命,都在我一人掌心,你就奈何我不得…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