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一部 你 序章 消失的时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或许,你已经忘记那个夏令营的早晨,太阳早早升起的样子。你也不会记得那个早晨,群鸟啁啾,有多喧闹。刺眼的光芒透过尼龙帐篷照进来,你下意识地朝略带温暖的睡袋里拱了拱。悬在心头的一些事情让你辗转反侧,一觉醒来就怎么都睡不着了。你拨开睡袋,发出阵阵叹息。

“安琪,你怎么了?”丽薇隔着褶皱的睡袋低声问道。

凯蒂整个人向彩格呢睡袋深处扭了扭身,发出阵阵的摩擦声,然后一把掀起睡袋把头蒙上。

“我去树林里一趟。”你答道。在女童军行动之前,往往都要给对方这样的暗示。

“其他人起来了吗?”丽薇睡眼蒙眬,眯着一只眼问道。

“应该还没有。”你吸了吸鼻子说,“现在还早,没有人这个时间起来烧火做饭。”

丽薇瞪大双眼说:“不会又轮到我们做饭了吧?”

“还没,赶紧回去睡觉。”

你扯开帐篷,悄悄踏入了那个沁人心脾、浪漫迷人的清晨。

玫瑰红的云朵挂在树梢,你神不知鬼不觉地跃出营地,脚下的松针嘎吱作响,几乎盖过了拖鞋触地的声音。这个时候,其他人都还静静地睡着,阳光尚未温暖大地。你只穿了件T恤,手臂露在外面,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昨天下午,女童军们选择了这片开阔区域来扎营,主要是因为周围环绕着几千株松树,其中不乏北美红松、美国黄松、杰弗瑞松和糖松。威尔斯夫人好几次想让你把不同松树皮和松针的特点牢记在心,因为只有这样,你才能艰难地获得一枚她颁发的“识树勋章”。很快,你找到了那条小路,那是昨天你拖着疲惫的身躯艰难走过的一条小路。你继续向前走去,试着寻找一片比较茂密的树林方便方便,至少要找那种偏僻一点,周围又没什么人的地方,而在这一眼望不到边的荒野上,想找这样一片隐秘之地真是件难事。道路两旁,齐刷刷排列着已经熟透了的糙莓树。你索性摘了几颗,嚼了嚼,心想这东西当早餐吃倒是不错。酸甜的红莓汁染红了你的嘴唇和手指。一棵长满蝶形毒蘑菇的大树直愣愣地倒在路中央。在你的记忆库中,你把这棵树归档、保存。你沿着小路继续向前走,不知不觉钻入老远的密林中,那是一个可以舒舒服服蹲下身子的地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