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雷霆杀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是五月的一天,清晨七点钟,世界仿佛死一般的宁静,雾气将整个树林笼罩住,树林中到处都长满了苔藓,星星点点散布着些鲜花,很有凡尔赛和圣格尔曼森林的味道。笔直而又平坦的大路从中穿过,一棵棵高大的橡树在道路两旁林立。这条大路是D98号公路,是专门供当地车辆行驶的二级公路。一辆BSA-M助型摩托车正在以时速七十公里的速度由北向圣格尔曼方向驶去。由于车速太快,狂风吹打着车手的脸,把两颊吹得鼓鼓隆起。车手的双眼镇定自若地注视着前方。他的嘴微张,露出两颗巨大的门牙。手上戴着一副黑色的手套,稳稳地掌控着车速。从他的行头——制服和摩托车——来看,他应该是英国皇家通信急件的信使。但是在摩托车油箱顶部却挂着一支鲁格手枪,似乎和他的身份不相吻合。

在他前方,和他相距半英里处,有个衣着和摩托车完全和他一样的人。不过,那人看上去更年轻,更英俊潇洒。他似乎并不着急赶路,行驶的速度也不是很快,稳定在四十英里左右,边前行边悠哉地欣赏着沿路的美景。清晨的空气清新宜人,风景也如画一般动人。小伙子心情舒畅,想着还有一个小时就能到达总部,到时候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煎蛋了。

两辆摩托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。大概在最后的一百码时,后面的车手把车速降到大约五十英里。他把右手抬起,用牙齿扽下手套,然后从油箱顶部拿起放在上面的鲁格手枪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