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微量的慰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詹姆斯·邦德离开伦敦来到巴哈马的首都拿骚已经一个多星期了。他这次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。第二天将要去到迈阿密执行一项例行的调查任务。

这是他在拿骚的最后一个晚上。总督特意为他举行了告别晚宴,一位总督的副官和巴哈马富翁哈维·米勒及其夫人作陪。晚宴上,邦德感到与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的语言,气氛也不是特别的热烈。人们一直在乐津津地谈论空中旅行,邦德更是觉得非常的无趣。

米勒先生和太太要去蒙特利尔,副官陪着这对百万富翁夫妇去机场。邦德不得不和总督寒喧上一个钟头之后才能回旅馆睡觉。“我一直在想,假如我要是结婚的话,一定要找个空中小姐作妻子。”于是,邦德装作非常的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“是吗?这是为什么呢?”总督的口气稍微有些冷淡,但一直彬彬有礼。

邦德心里很希望总督和他聊天时能够轻松一点儿,换句话说,多点儿人情味儿。“这个我也说不好。不过想想,如果随时都有个可爱的姑娘服待我,睡觉时帮我掖好被褥,还能端水送饭,嘘寒问暖,那该多好啊!还有就是空中小姐常面带微笑,让人觉得心里舒服。”

邦德其实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,更没有打算要娶一位空中小姐做妻子,就算是要结婚,他也不会选择一个既乏味又无趣的奴仆作妻子。他的这些话无非是想和总督找到一些感兴趣的话题,活跃一下气氛罢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