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八、揭穿真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可是,对我们来说,这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。那么多艺术品,要在短短一天之内全数调包成赝品,这根本不是人力办得到的事。当然那些赝品,只要事前伪装成美术系的学生来参观,照着画下图形,或许的确能仿造得出来,但是问题在于怎么调包?这一点我实在不明白。”

馆员就像碰上艰深的数学难题,绞尽脑汁地低头思索着。

“到昨天傍晚为止,确定都还是真品吗?”

听总监这么一问,馆员们极有把握地回答:

“那当然,绝不会错。”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“如此说来,想必是在昨天后半夜,二十面相那一伙人悄悄潜入这里喽。”

“不,那是不可能的。无论是正门、后门还是围墙边都有大批警察彻夜站岗。而馆内,昨晚也有馆长和三名轮值的馆员一直守着。要怎么突破如此严密的警戒线,把那么多的艺术品带进来又打包搬走呢?这根本不是常人办得到的。”馆员依旧如此坚持。

“不知道。太不可思议了……不过,二十面相那家伙,原来并没有他吹嘘得那么有男子气概,而是事先偷偷地用赝品调包,然后再来宣告什么准时偷走了的宣言,那他那个十日下午四点行动的预告,不就毫无意义了?”

刑事部长因为实在太气愤,禁不住在话里夹枪带棒的。

“问题是,那绝非毫无意义。”

明智小五郎像要替二十面相辩护般。他和老馆长北小路博士,仿佛连体人似的,打从一见面就一直手拉着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