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1 沟通口才的8项基础训练 1、在潜意识中克服畏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培训班开课之前,我曾做过一个调查,调查的结果令人吃惊,大多数人心中的愿望与基本需要都是一样的,他们的回答是:“当人们要我站起来讲话时,我觉得很不自在、很害怕,这使我不能清晰地思考,不能集中精力,不知道自己要说的是什么。所以,我想获得自信,能泰然自若地当众站起并能随心所欲地思考,能依逻辑归纳自己的思想,能在公共场所或社交人士的面前侃侃而谈,做到明晰且有说服力。”

我相信这是真实的。当你站立在听众面前时,的确不能像静坐一处时那样审慎地思考,但是这种状况可以通过训练加以改善,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去做。

引言:如果一个成年人能改变自己的心态,那么他就能改变自己的性格。

20世纪初,心理学家和哲学家断言,普通人只用了全部潜力的极小的一部分。与我们应该成为的人相比,我们只苏醒了一半;我们的热情受到打击,我们的蓝图没有展开,我们只运用了我们头脑和身体资源中的极小的一部分。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?其实这就是人的恐惧心理。人的恐惧心理是很可怕的,所以,我常对自己的学员说:“你要假设听众都欠你的钱,正苦苦哀求你多宽限几天;而你就是神气的债主,根本不用畏惧他们。”

1912年,“泰坦尼克号”巨型海轮沉没在北大西洋冰海。正是在那一年,我开始教授当众说话这门课程,我当时的任务是为纽约基督教青年会夜校讲授“公开演讲”课。那段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,因为它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关于说话的知识,并促成了我的口才培训班的诞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