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九课 瞬间征服人心的魅力演讲口才 让你的演说更加自然生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没有虚夸、真实自然的演讲才能最容易让听众接受,打动听众的心。要自然,就是使你的演讲更为清楚,也更为生动。

事实上,这些东西也没什么神秘的,当你与人交谈时,你实际上已经使用过这些原则中的绝大部分,而且你也许还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你曾使用过它们,就如同你将晚餐进食的食物消化掉那般自然。嗨,这正是你使用这些原则所要采用的方法,并且也是唯一的方法。在演说方面,要想达到这种境界,事实上也别无他法,唯有练习别无他途。

1.对重要的要点不断重复,将不重要的部分跳过去

在日常谈话中,我们应将一些重要的字加强语气,对其他的字则匆匆跳过去。对整个句子的处理也是这个办法,这样就能将一些重要的字词句凸显出来。

请让我举个例子,朗读拿破仑将军所说的下面这段话,引起来的词读重一点,其他的词则迅速念过去。你感觉一下效果如何?

我只要是决定去从事的工作都能“成功”,因为我已“下定决心”。我从不“犹豫不决”,因此我能超越世界上其他的人。

当然,这并不是朗读这段话的唯一方法,换一位演说者也许会念得跟你不一样。如何强调语气,并没有一定的成规,需视情况而定。

以热情的态度大声念念下面这首小诗,试着使诗中的含义明确表达出来,并且要具有说服力。看看你自己是否会对那些重要的词句加以强调,同时将一些不重要的词句快速念过去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