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一课 最讨人喜欢的口才风格 优雅的言谈举止体现出风度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与人交往时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极其重要的,如果你说出的第一句话有礼貌、得体并能赢得对方的好感,那么沟通自然就会十分容易地深入下去。相反,如果你说出的话让对方很反感和忌讳,那么谈话就不可避免地要碰钉子。

优雅谦恭的话语是个人修养的体现,是出众口才的必备要素,也是人际沟通的金钥匙。当你向别人表示你的礼貌和友好时,你就很容易在他人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形象,彼此就容易建立信任。

一个人的言谈举止好似一面镜子,能反映出他的文化蕴涵、知识水准和道德修养,是个人性格、品质、情趣、素养、精神世界和生活习惯的外在表现。

在日常生活中,看某个人的言谈举止是优雅还是粗俗,实际上就是看其言谈举止是否符合礼仪的要求。有些人在个人言谈举止上不拘小节,把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行为当作小事,不注意和重视。其实,文明的行为恰恰是从一些小事情做起的。如在公交车上主动为老、弱、病、残、孕妇让座,这看起来是件小事,却反映了你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。文明的言谈举止往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使人乐意与你接近;而粗俗的言谈举止便会使人疏而远之,必将影响你的社交活动的开展。由此看来,个人言谈举止不是一件小事,在人际交往中,应使自己的言谈举止符合文明规范的要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