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三案 泥炭鞣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极善与极恶,只在一念之间。

——凑佳苗

1

“怎么电话就打不通呢?”我靠在后排的一角,一手拿着写有地址和电话的字条,一手拿着手机。几乎每隔五分钟我就会打出一个电话,可是对方的手机一直在提示:正在通话中。

“煲电话粥,不是女人的专利吗?”大宝说,“阮彪,这个名字一看就是个男人呀。如果不是煲电话粥,怎么会一直占线?”

“要不然,我们把车直接开去字条上的地址?”韩亮见车即将开出高速公路,征求我的意见。

“这个惠丰大厦是在什么位置?”我问道。

“我来百度一下。”大宝掏出手机准备上网查询,“我刚买了智能手机,嘿,和电脑一样!”

“百脑汇附近的一座写字楼吧?”韩亮在大宝打开百度App的时候,先说了出来。

“好吧,你不仅是活百度,”大宝悻悻地收起手机,“还是活GPS。”

“别收啊,这个惠丰大厦B座十三楼1302室,应该是什么公司?”我笑着说,“这个你可以百度了,韩亮说啥也不至于能知道得那么详细。”

韩亮握着方向盘耸了耸肩,表示无能为力。

大宝又来了兴趣,拿起手机查了起来。

“嗯,叫什么民之乐家居工程有限公司。”大宝说,“就是装潢公司吧?搞那么多新鲜名词干吗。”

“那我就直接开去惠丰大厦?”韩亮又问了一遍。

我点了点头,说:“我可以先打个114来问问电话,说不定也能直接找到阮彪的办公室电话什么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