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8、决战紫金陈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吃完饭,夏远和顾余笑来到了外面。顾余笑道:“过几天,你就要去见沈进了,今天晚上有没有兴趣回学校走走。”

夏远微笑道:“好。”

杭州,浙江大学,西区湖边的草地。

夜,漫长而幽静。草地很大,湖面宽阔,空中闪烁着星辰。夏远和顾余笑在草地上走着。

夏远道:“你父母当年真的是因为我父亲坐庄的那只股票,而死的吗?”

顾余笑点点头,道:“是的。沈进其实早调查清楚我的背景,所以他才会真的相信我会对付你。他这么小心谨慎的人,决不是别人几句话就能让他相信的。”

夏远道:“我只能替我父亲说一句,对不起。”

顾余笑微微摇头,笑着道:“不用说对不起。庄家,本来就是要坐庄的。如果我在你父亲那个位置,我也同样会坐庄。你父亲也不会想到,买这只股票的人里,有他儿子以后的朋友的父母。庄家和散户,本来就只是各尽其职,各自扮演着自己的角色,搏奕那一份利润而已。从来没有谁对不起谁的。”

夏远点点头。

这时,一个男人的歌声,隔着宽广的湖面,朗朗地传了过来:

娥眉略带神伤,世事曲中更长。昨夜醉饮不休,旧怨又添新愁。

终日徒劳无功,寂寞与日俱增。回头红颜白发,多情常付杯酒。

那人又接着唱道:

人太多情,常将己醉。

草木峥嵘,繁华无度。

月夜数星星,笑眠到天明。

清风伴春梦,人醒梦未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