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85、试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余笑走进了沈进的办公室,坐了下来,看着沈进,道:“进三少,你找我?”

沈进笑了笑,道:“我以为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。”

顾余笑摇摇头,道:“不知道。”

沈进道:“这两个星期,股指期货那笔钱,先赚了点,接着又亏了很多,现在,已经亏损五个亿了。”

顾余笑道:“就是这件小事?”

沈进道:“这还只算小事?”

顾余笑道:“一百个亿里面,损失五个亿,只可以说微不足道了。”

沈进苦笑道:“好一个微不足道,可是我个人资产,总共也没几个亿。”

顾余笑道:“可是你用的并不是你的钱,又何必那么在意?”

沈进道:“这钱是第一基金的钱,可我也只不过是借来用用。借来的总是要还的,我怕到时还不出,那我就会很麻烦了。”

顾余笑道:“你怕我玩你?”

沈进笑着道:“不,我们都买了,我输得惨了,你的日子也不会好过。如果我怀疑你,我也就是在怀疑我自己。我只是想问,你对这次市场的判断,到底有多少的把握?”

顾余笑道:“市场总是有涨有跌的。如果你明知道市场三个月后会涨很多,那也不表明这三个月里会天天涨。或许它是先跌一部分,然后再涨。我只能判断接下去几个月市场的涨跌。对于明天,或者后天,市场的涨跌,如果能预测,那他就是神了。所以进三少耐心等待,结果一定会让你我都满意的。别忘了,我也买了五个亿,亏了我也还不起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