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晴空万里。虽然是这种季节,但悉心照料的草坪绿得赏心悦目。草皮很短,一踏便感觉得到弹性,反射着明亮的阳光。

我来到位于目黑区一角小巧的洋楼。这是昭和前期落成的建筑物,经过不断的修整和补强,外观维持着建筑物当时的原状。这是私人建筑物,但没有住户,从一楼客厅到阳台开放为餐厅,据说也常被包下来举办婚宴等活动。

草坪庭园另一头有玫瑰园。规模虽小,但也有温室,里面绽放着种类繁多的兰花。

店里的人请我到阳台座,但我决定在庭院等。我喜欢草坪。阳台摆着一张白色圆桌和两把椅子,如果是盛夏,应该会竖起遮阳伞。

虽然颇冷,但今天没有风,待在阳光下就够温暖。

看看手表,离约好的时间还有八分钟。

岳父——今多嘉亲,无论参加任何会议或面谈,都一定会在五分钟前现身,不多也不少。

——就算早到,也会在别处等到五分钟前吗?

——是啊。五分钟前是最好的。不会太早,也不会太晚。不会让对方觉得“久等”,或是“让对方等了”。三分钟太短,十分钟太长。

岳父应该也准备如此对待我吧。

这阵子只要一个人独处,就会想起许多事。脑袋深处会任意重播起画面和声音,但现在相当安静,什么念头都没有浮现,多亏庭院的景色。

这也是岳父刻意的安排吧。

“今多先生到了。”

穿白上衣与黑长裙的店员恭敬地前来通知,我从椅子上站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