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雁峰山的狼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隔天早上,强右卫门的影子早已在城内消失,然而雁峰山的狼火却迟迟没有出现。

虽然九八郎贞昌强颜欢笑,假装已经忘了强右卫门的事情,然而内心不断地祈祷他能平安无事。

到底信长的援军能不能在城被攻陷之前及时到达呢?如果织田军能够及时到达,那么家康就能调集全部兵力袭击武田势了。只是这么一来,由于织田势的援助才使得长筱城不致落入敌手,所以德川家的发言权也会随着失去了。

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织田势不曾出兵相助,而由德川家独力与武田军决战的话,那么根本毫无胜算;即使侥幸获胜,也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。

因为明白这种情况,所以九八郎贞昌更加担心着强右卫门的安危。

一旦强右卫门能够平安无事地到达家康的面前,就可以知道织田势到底派出援军没有;如此一来,也可使九八郎及早明白一切。

如果他知道织田军不会派出援军,就一定会奋力与敌人决一死战;然而如果有援军到来,他就会善自珍重,为这城保存实力,一待援军到达,再合力攻打敌人。

(到底他能不能脱出重围到达雁峰山呢?……)

当九八郎凝神望向敌阵时——

“殿下!你看,我在松枝下发现了这个东西!”

“是甚么?这不是一条手帕吗?”

“正是!啊!是强右卫门的,可能他就是从这里跳到河里去的。”

“手帕上写了些甚么?哦!这倒是很珍贵的,是强右卫门所写的诗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