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岐阜的结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直到四日,信长仍然未曾发出作战命令。

在那之后,诸将陆陆续续地引兵回到了岐阜。

然而此次所集结的军队,却令所有的人都吓了一跳,因为兵士们的身上都背负着一样十分奇怪的东西。

过去曾经以三间柄的枪而使斋藤道三大吃一惊的信长军,这一次既不是拿长枪,也不是拿着洋枪,而是带着一根根长达十尺的角材走了进来。

原本人们以为这只是为道普请所准备的桥材,然而它的数量却不仅仅是三十根、五十根而已。

(到底要这些木材做甚么呢?……)

就在大家都侧着头思考的同时,木材的数量很快地累积成一千根、两千根;一瞬之间,城门之前已经有了堆积如山的木材。

“——这些木材到底做甚么用的?”

“——不知道!不过这些十尺长的三寸角是大将要我们一根根地搬来的。”

“——难道打仗时需要用到这些木材吗?真奇怪!”

“——说得也是,难道他要我们挥舞着这些木材上战场去不成?”

“——真是笨哪!怎么可能让士兵们都拿着木材上战场呢?”

“——听说长筱位于山中,说不定他准备架桥呢!”

“——或许部队要长时期留在那边,所以才带着木材作为建筑城堡之用。”

当人们看到了那堆积如山的木材,都忍不住惊讶地张大了口,然而谁也想不出这些木材的用途,甚至连搬运木材的人也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是要做甚么用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