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、亚森·罗平二十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拉乌尔·当德莱齐在熄了街灯后就把自行车搁在荆棘丛生的一个斜坡后面。这时候,贝努城的钟楼敲响了三下。在漆黑的夜幕中,他沿着那通向德蒂格庄园的乡村道路一直走到围墙边。他停留了一会儿,听见马蹄得得,车轮在院子的铺石地面上滚动,马铃叮当响,两扇大门突然打开……一辆旧式四轮大马车驶了出来。拉乌尔仅仅来得及听到几声人语,看到一支枪管,马车就已走上大道,朝埃特莱塔方向驶去。拉乌尔心想:“嗬,猎海雀蛮有吸引力嘛。可捕猎大批海雀的岩石离这里还远……我且去打听打听这临时组织的狩猎,还有这人来人往意味着什么。”

他沿着德蒂格庄园的左边围墙,绕了一圈,转了第二个弯,走了四十步,停下来。他手里拿着两把钥匙。他用第一把打开一个低矮的小门,走进去,登上城堡一侧的楼梯。楼梯建在一堵已半坍塌的古老护墙的低陷处。第二把钥匙为他打开二楼一个秘密入口。

他摁亮手电筒,并不过分地小心谨慎,因为他知道仆人住在房子另一边,男爵的独生女儿克拉里斯·德蒂格住在三楼。他沿着通向一个宽敞工作室的走廊走去。几个星期前,就是在这工作室里,拉乌尔向男爵要求娶他的女儿。

就是在那里,男爵大发雷霆,给他留下了不愉快的回忆。

一面镜子反映出他那年轻人的苍白面孔,它比平时更为苍白。虽然内心十分激动,他仍控制住自己,冷静地开始活动。他找了不久。那次他和男爵会谈时,曾经注意到男爵有时望一望一张桃花心木的大书桌,桌子上的活动圆柱面盖没有翻下。拉乌尔向来看得出藏物的地方和手段。一分钟后,他就在桌子的一条缝中发现一封写在薄纸上卷得像香烟的信。信上没有签名也没有地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