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一部 两部悲剧中的第二部 一、跟踪交战的线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寒冷的空气中充满已经暖人的阳光时,一月份那些上午便成了最让人焕发活力的时刻。在冬天的寒冷中,人们开始预感到春天的气息。下午的时间越来越长。一年的青春时期使我们变得年轻。这天上午十一点钟,亚森·罗平在大马路上闲逛时显然就有这种感觉。

他步子轻快地前行,踞起脚尖,昂首挺胸,好像是在做体操。的确,他左脚前进一步,肺部就深呼吸一次,似乎在增加那已引人注目的胸廓的容量。

他的头部稍向后仰,腰部向内收缩,没有穿外套,身上披着一件盛夏穿的灰衣,臂下挟着一顶软帽。

他的脸似乎在对过路的人,尤其是漂亮妇女微笑。从脸上看,这位男士即使没有五十,也离五十不远了。但是从背后或远处看,他步履矫健,身材单瘦,非常时髦,有权对任何估计他的年龄超过二十五岁的人提出抗议。

“还不止呢!”他对镜观看自己优雅的体形时说,“还不止呢!有多少年轻人羡慕我呀!”

无论如何,他那有能力和自信的神气,以及平衡的肌体,健康的心理,还有胃口好,肠胃功能健全,良心无可指责这三件得意的事,确实引人羡慕。

一个人有了这些条件,就能够昂首挺胸,勇往直前了。

我们还要指出,他的皮夹装满了钱,在他放手枪的口袋里有不同银行不同姓名的四本支票簿;而且,几乎在法国各地,在可靠的藏物处,如河床、无人知道的洞穴、无法攀登的峭壁窟窿,他都藏有一块块金砖和一袋袋宝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