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、疯狂汽车之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种使人恐惧,令人发狂的气氛笼罩在村子的上空。那桩凶杀案是如此的惨无人道,简直是非人类所为。世上的凶案千千万万,可是,却没法和那桩残忍的杀人案相提并论,恐怕那十八层地狱中的魔鬼也无此毒辣的作为吧?不,即使是那地狱中的魔鬼,也不忍看那人间的惨剧,也会掉过头去。村子里的人如此惊惶不已是在常理之中的,是不足为怪的了。

那是一个礼拜天,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。那些从圣·尼古拉教堂里做完礼拜的村民,三三两两走出教堂的大门,有的正在打招呼,有的在打闹嘻笑,也有一些村民在谈论今年麦子的成长。有一些人正向回家的路上走去,其中几个村妇走在最前面,她们一边走着,一边谈笑风生。

突然,一声惨叫传来,只见那些村妇纷纷避向道路的两旁,有的甚至紧紧抱住道路旁的大树。

只见一辆巨型汽车风驰电掣般驰来,带起漫天尘雾,冲得那些村妇四处躲藏,同时发出野兽般的吼声,直向教堂正面冲过去。

“轰”一声,汽车撞到石阶上,碎石飞溅,紧跟着,又一个急拐弯,擦教堂的石墙而来,顿时墙又被撞了很大一个窟窿,然后汽车穿街而过,飞驰而去。

这从天而降的事故令人惊恐不已。好在没人受伤,这真可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当村民定下心神,四处查看时,那辆汽车早已跑得不知踪影。那就像一阵烟随风飘过,转眼间便消失在街道那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