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、阳光暗号之谜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罗平,讲一个你最精采的冒险故事来听听吧!”勒布朗,一位年轻的推理小说作家,对罗平说。

“喔!差不多全说了,假若没有新的案情发生的话,话题就只能到这里了。”罗平嘴里叼着雪茄,坐在铺着厚垫的椅子上左顾右盼,心不在焉地说着。

这是勒布朗的房间,巴黎某公寓的二楼。他就是《亚森·罗平全集》的撰稿人——莫理士·勒布朗。

怪盗亚森·罗平和勒布朗,是在勒布朗被卷入一件叫“红心7”的奇怪案子时认识的。

那件案子收录在《亚森·罗平全集》的第一册中,讲述他们两个人也就是从那时成为了莫逆之交。之后,罗平便把自己所经历的种种冒险,和一些奇特的犯罪案子,都一字不漏地讲给勒布朗听。勒布朗把他的讲述记录下来,然后写成小说,那便是有名的《亚森·罗平全集》。在勒布朗的笔下,怪盗罗平的名字风靡全球。然而,在罗平尚未经历那次惊险绝伦的“奇岩城”大冒险之前,谁也想不到他有飞天金刚一般的卓绝功夫。

“嘿,不管是什么,讲个来听听嘛!”

“嗯——”罗平好像提不起精神似地,呆呆地望着窗外。忽然,他的眼睛闪烁着光芒,紧接着说:“喂!勒布朗,快把笔和纸拿来。”

“太妙了,这下子又有精采的冒险故事听了。”满怀喜悦的勒布朗立即准备妥当,手握铅笔,把纸摊开。这时,罗平的眼睛仍凝神望着窗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