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在红土地 拔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们家自行车的全部构件只剩下两个轮子、一只坐垫、一副龙头以及这三样东西之间的连接物。连踏板都没有。如果非要把那个用来踩的东西称之为“踏板”的话,实在太勉强了。若不是出现在自行车上,保证谁也认不出它是个什么东西。

至于刹车器,就更是奢侈物了。需要刹车的时候,只须把脚伸直,伸到前面用鞋底子在飞速运转的车轮上“嗞——”地蹭一下,车自然就会减速。

如果情况特别紧急,则两只脚一起上。

我说的这辆自行车是我家情况比较好的那一辆。至于另一辆,则每骑五百米就要停下来把链条重新装一次,并且随时都得提防它散架。

有一次我妹妹骑那辆车的时候,骑着骑着车链条又掉了,并且掉得极不是时候——当时我们正在被两条大狗狂追。

我从来也没有见过那么穷凶极恶的狗!在阿克哈拉,最最凶的狗一直都是我们家的琼瑶。可是和这两条狗相比,我们家琼瑶简直温柔极了。

养这两条狗的人家远离村子,独自住在公路边,也不知是干什么的。想必不是什么正经户,否则养的狗怎会这么……不正常……

好像它突然认出我们就是它三十年前的仇人似的!好像我们烧成灰它都能记得似的愤怒到全身毛都奓起来了,牙齿比我们刚刚见着的那一瞬间白亮了两倍不止。

我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老是有人戴狗牙做护身符。原来一条狗所能表现出来的最最强烈的激情和仇恨,几乎全都是通过那两颗下颚的尖牙迸射出来的。若没有那两颗锐利的朝天突出的大白牙,狗咆哮的表情说不定会给人以微笑的感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