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序幕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又来了,那奇怪的声音。一定是风,不然还会是什么?也许是野兽,浣熊、负鼠,要么就是只流浪狗,狗熊这个季节还在冬眠。

定定神,你这是在胡思乱想。没有人会来这里,没有人会在这隆冬腊月走到密林深处只是为了吓唬你。

迪安枯瘦的手颤抖着从脏兮兮的窗户上撩起格纹窗帘,警惕地望向外面的黑夜。一弯上弦月掩在薄薄的云层中,月光忽隐忽现,冷风呜咽,仿佛在嘲弄他的无知。这是在对他施以警告吗?

放下窗帘,他摩挲着双手,既是为了取暖,也是为了平缓紧张的情绪。这个时候喝杯酒肯定是最有效的方法,或者来点儿更烈、更强的东西,但他已经养成了喝浓咖啡的习惯,用咖啡因来安定情绪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。三年来,他没再碰过毒品,也没再酗过酒,他不能让几封莫名其妙的信把他辛苦建立起来的清白生活毁于一旦。

别去想那些无聊的信了,不过是什么人的恶作剧罢了。

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——把火炉里的火点着,检查食品和用品,把明早做咖啡的咖啡机设定好,再多拿些柴火进来,给两张单人床铺上干净的床单。迪安希望在哥哥贾里德来之前把一切都安排妥当。贾里德在诺克斯维尔的田纳西大学教生物,他从那里开车过来,应该在早晨到达。如果没什么变化,他们将在大雾山大雾山位于美国东部,跨越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,雨水充沛,物种多样。的家族度假屋里共度周末,最后一次在这里相聚的时候他们还都是十几岁的孩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