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时光罅隙中的婴儿车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part 现在

我有一幢老旧的院子,院子里有三间平房。我自己住了一间,另外两间用于出租,一间租给大学的退休教授,一间租给了一位准备考研的女大学生。

在院子的大门内,摆着一辆弃用的婴儿车,车架已经生锈了。

吴教授退休多年,为了给他得了癌症的妻子治病,他卖掉自己的房子,住进我这小院里。癌症是个无底洞,现代医学最终没能拯救吴夫人的生命。我至今依然记得三年前吴夫人去世的那天,吴教授无力地回到院子里,无声地抽泣着。

但他只哭了三十分钟,便抖擞起了精神。

我猜,大概吴夫人的去世,对于她和吴教授来说,都是一种解脱。

李小姐很漂亮,留着清汤挂面一般的齐肩短发,天天都待在屋里看书,几乎足不出户。

如果她一直在屋里苦读,或许我会认为她一定能如愿以偿考上研究生。

但是,事实并非如此。

当然,如果她没死的话,我永远不会知道李小姐在屋里究竟做了些什么。

我是个单身男人,能在五年前以不多的价格买下这个小院子,是因为在院子里曾经发生过一桩案件,一个女人试图用鼠毒强把她的情人毒死在屋里。如今,有地产商人向我提出了高于买价五十多倍的拆迁赔偿。但我还不想急着卖,再捱一捱,说不定能多得点赔偿款。

但李小姐的死,却让这个小院子再次蒙上凶宅的阴影,地产商人也再不与我联络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