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Tempestose delirante/狂暴·疾风/~嵐のように狂暴に~ 第壹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难道是命运的邂逅吗?我的心怦怦乱跳,在拜访了爷爷数小时之后,他又和我扯上了关系——这也太偶然了吧。

手指轻轻地放上键盘。右脚轻轻地踏上踏板。一个深呼吸之后,我的手指开始跑动。

前奏自低音开始。从和弦变化为柔和三度双音的刹那,鬼冢老师的斥责扑面而来。

“注意!这里手指要快速跑动!”

这点你不说我也明白——我在心里咂了下嘴——才开始弹前奏,就不能让我有个好心情吗?

“手指弯了!好好站直!”

“太慢了!这里再快点!”

“渐强!”

每弹一个小节,利刺般的斥责都束缚着我的手指,让它们渐失自由。一根根手指宛如被斥责针扎一般,本来华丽而强劲的乐曲,瞬间堕落成了笨拙而软弱的杂音。

肖邦的《英雄波罗乃兹》——

不知道“波罗乃兹”的人可能会以为这是类似意大利面的东西,如果真是这样,我倒是很乐意煮煮看。波罗乃兹是一种波兰舞曲,主旋律自然是舞曲风格。从前奏开始,舞蹈似的旋律便让听众喜不自禁。不过对演奏者来说,这首曲子颇有难度,构成和弦的音符在键盘上跨度很大,手小的人很难演奏——只因左手要连续跨八度弹奏,所以大拇指往往会使用过度。相比之下,还是制作意大利面条要快活些。实际上,曲子才弹到一半,我的手指就已经软弱无力了。

“不行!刚才那个八度不够准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