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下半夜谋杀案 1、吴天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的工作非常简单,就是解决生产上的小问题,比如某些阀门因为长时间关闭锈了拧不开。当然,这类事通常只会发生在女工身上,而且是年轻的女工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年纪大的女工反而比年轻的有劲,还有就是逃水,逃汽,那些懒惰的工人,用完冷冻水后从不把阀门关掉,因此每天我都要在厂里各个车间转上一圈,检查跑冒滴漏的情况,现在可不比从前了,现在是减员增效的时期。

你大概已经猜到了,是的,我是化工厂的一名调度,四班三倒的调度。原先我在空冷机房工作,自从和班长赵小强干了一架后,领导就把我调到生产部,成了一名调度。许多人都说我赚了,打了一架,当上一个小官。说这话的人也不想想,我原先是上长日班的,现在换成三班倒,能比吗?

调度室一共有10名调度,其中两个上固定的日班,其余八个分成四班,也就是通常说的四班三运转。化工厂是个大厂,每个车间转一圈就要半个小时,一个调度是远远不够的。我的师傅叫陈杰鸣,刚进调度室我就跟他的班,一直到今天。陈师傅四十出头,是一个有十几年工龄的老工人,为人不错,自然我们相处得也愉快。

说起三班倒,没干过的人还真难以适应,特别是下半夜,我们厂的下半夜安排得特别长,从晚上10点到次日7点,也就是说要上9个小时,厂里规定不能睡觉,但是长夜难熬,我去车间查夜,谁不是趴在桌上睡觉的?这几年厂里实行技改,进口设备越来越多,所需的人力越来越少,但岗位还是那几个,有几个岗位根本是有无皆可,遇到胆子大的工人,晚上10点钟上班,11点就不知跑哪睡觉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