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解说 有时看来,可能可爱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——关于《OH!FATHER》

卧斧

※本文涉及《OH!FATHER》一书情节,请自行斟酌是否阅读。

我以前常说我是在史提夫的酒吧里面找到我需要的父亲的,而且是好多个父亲。……一堂课,一个动作,一则故事,一样哲理,一种态度——我从史提夫酒吧里的每一个男人身上一概要得到东西。

——《温柔酒吧》(The Tender Bar: A Memoir)

初读《OH!FATHER》时,想到作者伊坂幸太郎的另一部作品。

这部作品是二〇〇三年在日本出版的《天才抢匪盗转地球》,属于伊坂较早期的创作,以相同角色发展的续作《天才抢匪面面倶盗》,初次出版的时间则是二〇〇六,虽然距离伊坂在二〇〇〇年发表出道作《奥杜邦的祈祷》已经六年,但以伊坂自己提及的作品分野,仍然要算是他的“第一期”作品。《OH!FATHER》最早在报纸上刊载,从二〇〇六年的三月连载到二〇〇七年的十二月,却迟至二〇一〇年的三月才集结成单行本正式出版。彼时,《GOLDEN SLUMBERS—宅配男与披头四摇篮曲》及《MODERN TIMES—摩登时代》都已经出版了,在《OH!FATHER》的后记中,伊坂本人认为《GOLDEN SLUMBERS》可以视为他作品“第二期”的开端,也就是说,在这之前完成的《OH!FATHER》,该算是“第一期”的最后一部作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