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后记 西点军校的毕业典礼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想到我跟梅瑞蒂丝相认已经两年半了。”珍告诉马克。她看着场上穿着挺直的白长裤,缀着亮金色扣子的灰色军服,带着白手套和军帽的毕业生队伍行进,眼里满是骄傲。

“这段时间的确是发生了很多事情。”他说。

六月的早上,西点军校的操场上到处都是毕业生的家人。布克雷将军伉俪就坐在他们前面。已退休的桑顿将军伉俪则坐在她旁边,看着他们心爱的孙女跟着队伍经过。

一切都有了美好的结果,珍心想。她和马克刚过两周年结婚纪念,两人的爱情结晶,马克·丹尼斯刚满周岁。她自己照顾宝宝,分享他生命中美好的每一刻,舒缓了当年没能陪着梅瑞蒂丝长大的遗憾。梅瑞蒂丝对小马克爱不释手,只是就像她自己说的,她可能没什么时间帮忙带小孩,毕业之后她就是美军少尉了。

她和杰柯分别当了小马克的教父和教母。杰柯非常得意有这种殊荣。他一天到晚转寄他在网路上找到,有关照顾小宝宝的资料给他们。他现在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。

山姆和艾莉丝就坐在不远处。好高兴看到他们在一起,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很好。

有时候她也会做噩梦,梦到回来参加校友会时不愉快的回忆。不过,如果不是发生这些事情,或许她和马克也不会在一起。如果她没有收到那些传真,或许她永远也不会跟梅瑞蒂丝相认。

乐队开始演奏美国国歌。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,她心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