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出场人物介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凯伦·桑莫斯——二十年前遭不明人士所谋杀,得年二十一岁的凯伦·桑莫斯,当时仍是医学院一年级学生。

赛洛斯·林德史壮——凯伦·桑莫斯的前男友,案发当时为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学生,目前是纽约顶尖的诉讼律师。

艾莉丝·桑莫斯——凯伦·桑莫斯之母。

瑞奇·史帝文斯——纽泽西康瓦耳镇地方检察官。

山姆·迪根——康瓦耳镇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警官,也是二十年前凯伦·桑莫斯一案的主要负责人,即将准备退休。

珍·史瑞丹——普林斯敦大学博士,乔治镇大学历史系主任兼教授,为知名历史学者与畅销作家。

亚丽森·坎德尔——珍·史瑞丹高中时代的好友,任职于大型经纪公司的高阶主管。

萝拉·威尔寇斯——知名演员,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影集,亦为珍·史瑞丹好友之一。

凯萨琳·肯恩——石牧高中校友之一,年轻时曾以爱开快车着称。

黛博拉·派克——石牧高中校友之一,曾在小型飞行场学习飞机驾驶。

梁欣蒂——石牧高中校友之一,滑雪时死于意外。

葛罗莉雅·马丁——与珍、凯萨琳、黛博拉、萝拉、亚丽森、欣蒂等人同为石牧高中校友。

杰克·艾莫生——石牧高中第二十届校友会会长,纽约州康瓦耳镇的房地产钜子。

马克·福莱契曼——对青少年心理学涉猎颇深,为专攻青少年心理学的专家。

罗比·布兰特——以模仿秀出名的喜剧演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