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史迈利三部曲年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九二五年德雷克·柯诞生。

一九二八年纳尔森·柯出生于汕头。

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卡拉化名为“马丁·勃兰特”。

一九三六年卡拉在西班牙招募人员;德雷克与纳尔森·柯从汕头抵达上海,被希博特收养。

一九三六至一九四一年卡拉疑在英国停留六个月。

一九三七年海顿向范霍佛推荐普莱多。

一九三九年圆场招募海顿。

一九四一年秋天,卡拉于德国指挥情报员,卡拉或许在此时“收养”了一个德国女孩。

一九四五年威斯特贝在沙拉特听史迈利演讲,谈如何维持敌后情报员的通讯线路;史迈利娶安恩·塞康比为妻,离开服务单位,回到牛津。

一九四七年阿勒莱恩在剑桥加入圆场,先后奉命任职于阿根廷、印度、开罗与沙拉特。

一九四八年卡拉入狱,其妻自杀。九月一日,欧斯特拉柯娃与欧斯特拉·柯夫结婚。

一九四九年春天,示威群众捣毁希博特在上海的教堂。

一九五〇年欧斯特拉柯夫叛逃,妻子欧斯特拉柯娃入狱至一九五三年;地鼠杰拉德开始挑选情报给卡拉。

一九五一年二十六岁的德雷克·柯身无分文地从上海乘船赴香港。

一九五三年纳尔森·柯就读列宁格勒大学,受卜雷列夫招募;卡拉的情妇似乎也在此年生下塔蒂亚娜。

一九五五年欧斯特拉柯娃与葛利克曼有可能于此年生下亚莉珊卓;同年夏天,在截听到加州发出的无线电后,史迈利与卡拉(化名格茨曼)在德里监狱相遇,卡拉的上司鲁德涅夫一个月后被枪毙;卡拉重新开始指挥“杰拉德”及其他情报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