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伴随技术的发展及民窑的壮大,青花瓷开始走向世界,成为全球性的主流瓷器,盛销不衰。仅万历晚期,经荷兰东印度公司运送至欧洲的景德镇青花瓷将近百万件,运送至荷兰的瓷器总数超过三百万件。青花瓷以浓厚神秘的内涵对欧洲产生了巨大吸引力,上至王公贵族,下至平民百姓,无不崇尚中国文化,喜爱中国瓷器,几乎达到如痴如醉的地步。

虽然尘封多年的樊高案、崔国懋案以及去年发生的吴明官暴毙案终告水落石出,然主谋均已死去,甚至金家仆人乔大、乔二兄弟也在被官兵追捕时跳涧自杀,当事者只剩下了鱼量一人,要取得完整口供,势必要落在她身上。

然鱼量表现出了惊人的顽强意志,抵住了所有的惨烈酷刑,经历了无数次的死去活来后,仍没有招出旁人来,只称所有事情均是她一人所为,理由仍是还景德镇青山绿水那一套。由于没有别的实证证明金英等人卷入其中,多桩谋杀案,包括秢稠被杀案,遂落在鱼量一人头上。

而官府虽知多有本地世家大族牵连其中,亦不愿意土著与民窑矛盾进一步激化,遂刻意隐瞒了真相。就连鱼量被斩,也是专门押到饶州府行刑。

镇人听说鱼量因爱子惨死而仇恨景德镇民窑,一力要搞垮瓷器行业,不免又是惊诧,又是佩服,更好奇到底有多大的恨意与力量,才能促使一个弱女子有胆子与全镇十万瓷工对抗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