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月二十五日,星期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尼可·雅卡尔四肢着地趴在嶙峋的岩顶上,凝视着下方的深潭。

那一池深棕色的糖浆般的液体闪闪发光,如同月光下翩然起舞的千万只萤火虫。埃勒里越过雅卡尔宽厚的肩背望去,只见下方的糖浆里隐隐埋着一张脸;但当他定睛细看时,糖浆突然变为沸腾翻滚的熔岩,腾起的轻烟恰恰遮蔽了那张只差一点就要露出来的脸庞,纵然它似乎也在祈求埃勒里辨识出自己,最终还是徒劳。月色忽然变得猩红,照着满池岩浆,尼可·雅卡尔也骤然扭过乱发蓬蓬的脑袋——埃勒里惊讶地发现他竟化身为一只恶犬,狂吠不已,因为他被这不可思议而又冷酷无情的夜色深深刺痛。它的尖啸凄厉刺耳,埃勒里惊呼着捂住耳朵,吠声也就渐渐低沉,埃勒里从梦中惊醒,发觉自己正用湿漉漉的枕头死死堵住耳朵。

狗还在嚎叫。

埃勒里从床上坐起,看了看腕表,刚过三点。他浑身湿漉漉的,恼火地爬下床,磕磕绊绊摸到窗边,试着唤醒自己。

那条狗不知是在花园里还是外面单调地吠个不停,梦魇中的恐惧还没完全退去。天上没有月亮,唯一的亮光来自房子另一边的一扇窗。

那是多德医生卧室的窗户。

多德就站在窗口,高举双臂,像是被吊起来似的,在埃勒里眼中那是一个虔诚祈祷的侧面剪影。

犬吠声仍在继续。

犬吠声仍在继续,而埃勒里突然清醒过来,汗毛倒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