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厄运 3、音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几天之后,姐姐的呼吸机停了,大家亲眼目送她离开了我们。

我从书上看到,姐姐的大脑已经软化溶解了,但是表面看上去,姐姐的面容和往常一样,化了妆更是如此,好像就要去上班。我抚摩着姐姐没用完的粉底霜。爱干净的姐姐把镜子擦得干干净净,连化妆海绵也非常清洁。每一件东西都让人感受到姐姐的存在。我们给姐姐穿上她喜欢的衣服,戴上她喜欢的花儿。

姐姐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运到火葬场。

我没打算精神恍惚地迎来这个时刻,可还是自始至终木木的。感觉眼睛在抗拒,拒绝去看眼前的一切。周遭的事物好像都漂浮在梦中,头也一直嗡嗡作响,我只好把眼前的事情利索地处理掉。妈妈只睡过一个囫囵觉。

姐姐告别人世的时候,境哥居然没有来。他弟弟倒是来了,爸爸揍了他,妈妈也对着他痛哭流涕,但他还是看着姐姐最后离去,还帮忙操持葬礼。今天他所表现出的忍耐和坚强让我钦佩,要是换了我,光是看到那样的白眼,肯定就得抱头鼠窜了吧。我和他聊了一会儿,他人并不坏,这样的人原本应该早点和他认识,多见见面深入交往,但却因为这样的机缘才搭上话,以后多半也不会再见了。缘分真是不可思议。他能来,姐姐也觉得高兴吧,毕竟姐姐是把爱情看得和生命同样重要的人。

姐姐正式离开了人世,一旦不用再去医院探视,心头感觉空落落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