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无情 5、榻榻米房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浴池里仍然满是热水,我慢慢悠悠地让冻僵的身体彻底泡暖和了。

透过玻璃看了看更衣处的钟,马上四点了。

这是一个怎样的夜晚啊!山路上遇到的怪东西一直跟到了旅馆里,真是……我疲倦到了极点,睡意浓浓地袭来,眼皮不由得要合上了。

这次天塌下来我也只管睡觉……我打量着浴池的瓷砖想。

这里的瓷砖已经旧了,但颜色很好看,令人怀念。它们很像我小时候父亲和我的生母住处的浴室瓷砖。那时还不知道会经历现在的人生。我以为自己会跟千千万万与父母一起生活的独生女一样,平平凡凡地长大,结婚嫁人。万万没想到竟会走到相去十万八千里的这步田地……

我有些伤感,定定地看着瓷砖。当我移开目光时,发现浴池的四周用平常的石块镶成朴素的马赛克图案。

这旅馆不怎么样,浴池倒还不错。我正想着,忽然莫名地打了个寒战。我身体里的某样东西在剧烈地摇头抗拒。

怎么了,这个温泉这么舒适,小巧整洁,又古旧得恰到好处,温泉的水质也不错……我意识蒙眬,困倦地思量着。蓦地,眼睛看见一个东西。在浴池镶边的灰色石块中,夹着一块颜色突兀的纯黑色石头。

原来如此!我豁然开朗。

这家旅馆也有因缘。

因为某种机缘,这里用了一块这样的石头,所以才怪事不断。

一想起乌冬面店发生的事,我就心口作痛。从这家旅馆一直平安无事这一点上我做出判断:那块石头大概还是不要去动为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