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无情 3、梦境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泡过温泉,身体的疲倦完全消除了。我又喝了点冰箱里的冰镇酒,然后一头倒在床上。我连行李都没打开,床头灯也忘了关,穿着旅馆给客人准备的浴衣就入睡了。房间里除了床没有别的东西,窗外是山的阴面。等我再次睁开双眼,应该已是清晨的阳光照在褪色的窗帘上的时候了。我想着想着,沉沉地睡去。今天那些有点恐怖的事也已经消逝了吧……进入梦乡前,脑海中闪过的这个念头叫我彻底放松了。

可是人生并非那么如意。

时间时而伸长时而缩短。伸长的时候像橡皮筋一样,把人永远箍在它的双臂中间,轻易不放你出来。有时发现自己又重新回到原地,站在那里闭上眼睛,时间还是一秒也不往前进—人就这样被丢弃在时间停滞的黑暗中。

梦境中,我处在一个迷宫似的地方。

狭窄的通道交错密布,我在黑暗中匍匐前进。岔路不少,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判断,先出去再说。有时候前方的空间足以直立行走了,道路却又分出新岔。

不久,前面透出亮光,我加紧了脚步。

我来到一个明亮的地方,那里有一个小小的洞穴,洞口装饰着色彩斑斓的布,还点着蜡烛。仔细看,布饰里面是一间神祠。啊,这个神祠我有印象。好像曾经见过这里,我在梦中想。

这时,听到耳边有人在说:“今天是……月……日。”听不太清楚,但我觉得很不舒服。因为那是我想要忘记的日子,好像就是那个日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