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无情 1、神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漫无目的地独自旅行。一天午后,我踏上那条山间小道。

那是离开国道、近山一侧的道路,路上绿阴覆盖,令人惬意。

我欣赏着光影交织而成的美丽图案,开始向前走。

当时的心情就像在闲庭信步一样。

看地图,这条山路在前面不远处和国道汇合,是条徒步旅行的线路。

在温暖如春的午后阳光中,我心情舒畅地向前走。

然而道路比预想的难走,有很多坡道。

我不停地走着,天渐渐黑了,不知什么时候起,湛蓝的天空已经闪烁着黄昏时分宝石般耀眼的星辰。西边的天空还残留着淡淡的粉红色,晚秋细长的云朵染上温暖的颜色,渐渐隐没在夜色中。月亮也已升起,是一弯指甲般细细瘦瘦的月牙。

“这样走下去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到镇上呢?”我自言自语。默默地走了太久,连自己的声音都快忘记了。感觉膝盖乏力,脚趾尖也开始疼起来。

“幸好订了旅馆,不过肯定是赶不上吃晚饭了。”

我想打个电话,但是深山老林里面手机打不通。肚子也突然饿了。再过一会儿,应该就能走到我订了旅馆的小镇。到了那儿马上吃点热乎东西。这样想着,我稍稍加快了步伐。

走到一处街灯照不到、有些幽深的弯道时,我突然感到非常别扭。空间霎时间扭曲,我产生了不管怎么走都无法前进一步的错觉。

我没有任何特异功能,但有段时间,我能感觉到肉眼看不见的东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