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如蕤集 如蕤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(秋天,仿佛春天的秋天。)

协和医院里三楼甬道上,一个头戴白帽身穿白长袍的年轻看护妇,手托小小白磁盆子,匆匆忙忙从东边回廊走向西去。到楼梯边时,一个招呼声止住了她的脚步。

从二楼上来了一个女人,在宽阔之字形楼梯上盘旋,身穿绿色长袍,手中拿着一个最时新的朱红皮夹,使人一看有“绿肥红瘦”感觉。这女人有一双长长的腿子,上楼时便显得十分轻盈。年纪大约有了二十七八,由于装饰合法,又仿佛可以把她岁数减轻一些。但靥额之间,时间对于这个人所作的记号,却不能倚赖人为的方法加以遮饰。便是那写在口角眉目间的微笑,风度中也已经带有一种佳人迟暮的调子。

她不能说是十分美丽,但眉眼却秀气不俗,气派又大方又尊贵。身体长得修短合度,所穿的衣服又非常称身,且正因为那点“绿肥红瘦”的暮春风度,故使人在第一面后,就留下一个不易忘掉的良好印象。

这个月以来她因为每天按时来院中看一病人,同那看护已十分熟习,如今在楼梯边见到了看护,故招呼着,随即快步跑上楼了。

她向那看护又亲切又温柔的说:

“夏小姐,好呀!”

那看护含笑望望喊她的人手中的朱红皮夹。

“如蕤小姐,您好!”

“夏小姐,医生说病人什么时候出院?”

“曾先生说过一礼拜好些,可是梅先生自己,上半天却说今天想走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