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啊七先生和拼图小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遇上啊七先生。拼图小姐可算是倒了八辈子大霉!

啊七先生在家里并不是老七。之所以叫啊七先生。是因为他爱打喷嚏。

啊七先生跟普通人正好相反。别人是感冒了才打喷嚏。他是不感冒才打喷嚏。感冒了反而不打喷嚏(这句话有点像那个绕口令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儿。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儿)。所以啊七先生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:“什么时候感冒了多好哇!”

一个人有事没事老打喷嚏可难受了。你说是吗?

一个人有事没事都能打打喷嚏可好玩了。我不骗你。

一个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突然打一个大喷嚏可危险了——

这不。出事啦!啊七先生的一个大喷嚏。把拼图小姐打了个稀里哗啦。

稀里哗啦是一个象声词。它的意思是:拼图小姐整个地散了架。脑袋是脑袋。胳膊是胳膊。五颜六色的拼图。散落了一地。

忘了介绍拼图小姐。拼图小姐是由拼图拼出来的一位美丽的小姐。她跟啊七先生一样。生活在非常有趣充满幻想的先生小姐城。

尽管拼图小姐散了架。但她的嘴巴还能说话。这有什么好奇怪的。人家的嘴巴好好的嘛。好好的嘴巴。为什么不能说话呢?拼图小姐的嘴巴说:“拜托!你又没有刷牙!打出来的喷嚏有蒜味儿。”

听了这话。啊七先生捂住嘴。大气也不敢出。

“喂。还愣着干吗?”拼图小姐的嘴巴说。“快把我扶……不。拼起来呀!人家要去参加选美比赛呢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