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小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一道关于想象力的测试题。大意是这样的:面对4小姐。你能展开哪些想象?(你可以把这当成一个游戏。就像那些占卜、算命之类的游戏一样。)

“4小姐在家里排行老四。”恭喜你。闯过第一关了。“4小姐是一条系歪了的领带。”

恭喜你。闯过第二关了。

“4小姐?我知道。4小姐是一面旗子。一面三角形的旗子。迎着东风。呼啦啦地飘呵飘。”

恭喜你。闯过第三关了。

“4小姐?放大了看。4小姐是正在建设的高楼顶上。那架巨大的吊塔。钢筋、水泥、预制板。都是通过4小姐的吊塔。才被吊上高楼的……”

唔。恭喜你。闯过第四关了。

闯关者越来越多。

有人叫起来:“谁知道4小姐为什么叫4小姐吗?”

“有人回答过了。因为4小姐在家里排行第四。”

提问者像发现了一个重大机密似的。拿一根手指竖到嘴巴前:“嘘——让我来告诉你们……”

所有人都围过来。等待这个人说出他的高见。那人说:“你们好好看一看。4小姐一共有几个角?”

“几个角?”

“4小姐长了角吗?”

“噢。我发现了。有三个角。4小姐有一部分是三角形噢。”说这话的是著名的三角形先生。

“不。4小姐有四个角。”

“四个角?”

“在哪里?哪里还有一个角?我怎么没看到?”

最后。所有人都发现了:4小姐果然有四个角。

你发现4小姐的四个角了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