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先生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1先生长得很瘦。1先生喜欢立正。不喜欢稍息。1先生走起路来非常快。你一点也看不到他迈动双脚。只能看到一只脚。

有人问。1先生是不是躺着睡觉?当然啦!

前边有一条河。1先生躺下来。变成了一座桥。人们从桥上走过。但没有人认出他来。1先生还是一先生嘛!谁都知道:1=一。

1先生是个快乐的先生。走几步翻一个空心跟头。走几步又翻一个空心跟头;有时候还喜欢头朝地。脚朝天。倒立一会儿。但没有人看出来。

下雨了。1先生躲在伞下面。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。你认出1先生来了吗?许多许多的脚。只有1先生的脚最独特。

跟朋友们一起登山。1先生快要成为好朋友的手杖了。

1先生喜欢冒险:试试大海深不深。探探地底下有没有埋着宝藏。站在高楼上当一回避雷针也很刺激哦!躲在蘑菇伞下。屏住呼吸。静静观察森林里的秘密。参加搜捕队。变成电棍。敲在坏蛋的头上。

偶尔。1先生也会跑去指挥一台合唱。在他的指挥下。大伙儿唱得很起劲。所有的嘴巴都唱成了圆圆的O。

1先生还干过许多工作:作电线杆子。作栅栏。作跳高运动员拿在手中的撑竿。作减肥教练(减肥俱乐部的经理对他说:“你就教大家练倒立吧!或者什么也不用做。有你这么标准的身材。大伙儿减肥更有信心了。”)。作船长手中的单筒望远镜。作老奶奶的绣花针。甚至还当过一回拖把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