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前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是一个平常的夜晚,旅店里依然坐着不多不少的客人。他们有的在喝酒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秘密地商量什么事,有的只是在静静地等人。

而这时,一位穿着披风的陌生人推开旅店大门,他的出现并没引起其他酒客的注目。人们只是匆匆瞟了一眼,然后便又继续各自的事情。

陌生人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,他的兜帽拉得很低,看不清他的真实模样。没有人上前搭话,他召来店小二,掏出几枚铜币,要了杯麦芽酒。小二看着陌生人长袍上的一个徽章,觉得有点眼熟,却又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。于是他招呼了一声,便匆匆跑向酒桶。

等到半杯酒下肚,陌生人摸摸索索地从怀里掏出一纸书卷。包裹着书卷的羊皮纸上没有任何的图案或者印记,它显然不是出自哪个贵族的藏书馆,却也不是普通的书籍或者信件。

陌生人小心翼翼地打开它,这时,本还在各做各事的酒客们纷纷投来注视的目光,仿佛书卷散发着不可思议的魔法力量。

陌生人慢慢将书卷摊开……

这似乎。

……

是一部残存的上古典籍。

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