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pecial X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一】

某一天,姚千千因一件小事和沈皓拌嘴。

千千被沈皓说得无法反驳,她怒极了:“你再不让让我,我就休了你。”

“你舍不得的。”沈皓嘴角上翘,笑得很是心满意足。

“呸,那我杀了你。”

沈皓笑容更深:“杀人是犯法的,你必须偿命。”

“没事,我杀了你以后再自杀。”

“哇,你是要给我殉情吗?千千,你原来这么爱我,我太感动了。”沈皓一脸的陶醉状。

“不是殉情,是陪葬。我跟你过不下去了,不想活了,所以拉你陪葬。打个比方吧,如果我是秦始皇,那你的作用就相当于兵马俑,还要加上一个前缀,叫‘秦始皇兵马俑’。”

沈皓笑容深不可测:“这个比喻可不好,兵马俑有很多,而我只是独一无二的一个。”

姚千千一拍脑袋:“哎呀,你提醒我了。对哦,我得多找几个男人去,凑一支军队出来。”

“……”沈皓那个悔恨啊。

【二】

有一次姚千千从苏州出差回来,在火车上她就和沈皓说好,一会儿在某个路口等他来接。

姚千千到时,沈皓已等在那里。

他倚在车门上,颇有点玉树临风的感觉。

那里恰巧是一个出租车扬招点,很多司机都在候客,见姚千千提着行李,便纷纷招揽生意。

姚千千装着不认识沈皓的样子,抛了一个媚眼:“师傅,到某某路多少钱?”

沈浩极其配合:“不要钱,你亲我一下就得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