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 我原谅你,但不代表我们还可以在一起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.我原谅你,但不代表我们还可以在一起

风平浪静地过了几天。沈浩听从林曦的建议暂时放手,而姚千千在叶紫手下也逐渐得心应手。

但每每看到应颖缠着沈浩问东问西、嘘寒问暖的殷勤劲儿,她心里就不是滋味。

这一天下午,姚千千正在忙着赶一份报价给客户,忽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。

电话里杂音很重,对方意味不明地说了良久,千千才分辨出这是米博的声音。

自从姚千千生日那天拒绝他以后,两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过了。

米博的嗓音低迷沙哑:“千千,我现在在你公司楼下。”

姚千千有点困惑,这么久了,他还没有死心?

“千千,你能不能下来一次?”米博放低了姿态,甚至带一丝哀求。

“我,现在很忙,”她说的也是实话,一堆工作压着,实在抽不出身。

“算我求你了行吗?你连几分钟的时间都吝啬给我吗?”

姚千千心中一软,她看了一眼手表:“那,好吧。”

千千一出电梯门就瞧见了米博。

他容颜憔悴,头发凌乱,眼下有淡淡的阴影,不复往日那个光鲜照人、任何时候都仪表出众的成功人士。

姚千千心头莫名有些酸涩,他们到底曾经深爱过对方,共同经历过五年的快乐时光。

哪怕米博背叛她,伤害她,她没有真正恨过他。

“你,怎么弄成这个样子?”她轻声说。

“这里说话不方便,出门就有星巴克,我们去那里坐一会儿好不好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