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Chapter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上睡的不好,第二天上班姚千千精神很差,偏偏公司刚接了显奕集团的大单,她的工作量剧增,忙的连午饭都没有时间下去吃,匆匆叫了个饭盒解决。

沈皓一大清早就不见人影,大堆的事情更是全部落在了姚千千的头上。

事情虽多,忙而不乱,经由她分类归纳,办的妥妥帖帖,没出任何的差错。

如此一直忙碌到下午四点的样子,她才能喘口气,坐下来泡杯奶茶好好的歇一歇。

林曦在MSN上呼了她很久,她一直没空搭理,急得林曦就快跳脚了。

“我忙了一天了,什么事啊?”千千想了想,还是拨电话给她比较直接。

林曦笑呵呵的问:“亲爱的,你今天穿了什么衣服,让我这个爱情专家来给你参谋参谋。”她早上收到了千千的短信,知道她今天会和仗剑天涯碰面。

姚千千闻言一囧,“昨晚你还是知心姐姐,今天就成爱情专家了,身份太多,你应付的过来么?”

“别岔开话题。”

“我有哪些衣服,你不是很清楚么。”姚千千心中对沈皓怀有愧疚感,没敢穿的太漂亮。

林曦嘲笑道:“你也一定没做头发对吧。”

“我哪来的时间啊,这还是我今天喝的第一口水呢。”

林曦极其鄙视的说:“拜托你对自己好一点,你今天可是去相亲呢。”

“噗,”姚千千把水喷的电脑整个屏幕都是。她哀求道:“求你了,以后再不要语不惊人死不休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