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经过两星期几乎昼夜不断的工作,埃德弗兰克珠宝定做公司生产出第一批产品。东西先放在两张垫着黑天鹅绒的木板上,然后再放进日本生产的方形柳条篮里。埃德·麦卡锡和弗兰克·弗林克两人都制作了商务名片。他们用美术橡皮刻出自己的名字,用红墨在孩子玩的旋转式玩具印刷机上印出名片。他们用的纸是印制圣诞贺卡的高品质大克重纸,所以名片的效果引人瞩目。

他们在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很专业。检查他们的珠宝产品、名片和展示板,没有一点业余制作者的痕迹。当然没有,弗林克想。我们俩都是专业人士,不是说珠宝制作,而是说通用工艺。

展示板上有很多种首饰。有黄铜、青铜、紫铜,甚至熟铁打制的手镯,坠有银质吊饰的黄铜项链,银耳环,银饰针,黄铜饰针。白银材料花了他们很多钱,连白银焊接剂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。他们还买了一些二等宝石,用来镶饰针:巴洛克珍珠、尖晶石、白玉、火蛋白石的碎料。如果一切顺利,他们还会试一试黄金或钻石。

真正能让他们赚钱的是黄金产品。他们已经开始寻找碎金子的货源。用没有艺术价值的古董熔化而来的碎金子要比新金子便宜很多。不过即便如此,也价值不菲。但卖掉一枚金饰针所得的利润比卖掉四十枚铜饰针还多。如果金饰针设计美观、制作精良,它们在零售市场上价钱再高,也卖得出去……假如像弗林克说的那样,他们的产品很受欢迎的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