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八日,星期五

拉莫尼推着艾丽丝穿过“灰狗”汽车站的大门。车站里充满着浑浊的烟雾和隔夜的咖啡味。头顶之上,天花板上的黄色花砖已经被污染。总服务台对面的墙边放着一排塑料长凳,上面铺着破旧的聚乙烯基坐垫。自一九七零年代以来,这里的一切都没有更新过。他们就像走进克利夫兰第一银行一间废弃的房间里一样;裂了缝的亚麻油地毡在艾丽丝的脚下移动,她摇摇晃晃走向一条长凳,坐了下来。

拉莫尼点燃一支香烟,仔细查看着张贴在收银台上方告示牌上的时刻表。城市名字和出发时间杂乱地贴在墙上。

辛辛那提晚上六点

查尔斯顿晚上六点半

芝加哥晚上八点

仅仅几分钟后,他们就将上车去某个随意选择的地方。她哽咽欲泣。她的汽车怎么办?她的衣服呢?她公寓房呢?拉莫尼严厉的眼神告诉了她一切她不想知道的事情。一切都没了。所有一切。

她的提包放在宾馆后巷里一辆废弃的警察巡逻车上了。一个警官死了。除非卡米歇尔和布鲁诺出手相助,否则几小时后,警察就会涌进她的套房。无论发生哪一种情况,现在她是个失踪的人了。卡米歇尔没有瞎说。他们必须消失。

“哦,你觉得你想去哪里?”拉莫尼从他弄皱的烟盒里拿出一支没有过滤嘴的香烟递给她。他不跟她一起走。

她用颤抖的手指接过香烟。他点着了一根纸梗火柴,她将火焰吸进烟丝,直至火焰一直燃烧到她的喉咙。她希望火焰能烧得更疼些。至少疼痛使人清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