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谢辞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希望在此向每一位线上线下我遇见的作家表示感谢。一路走来,是他们一直给我灵感和鼓励。几年前我曾批评苏珊·克罗斯贝(Susan Crosby)、苏珊·格兰特(Susan Grant)、和布伦达·诺瓦克(Brenda Novak)(排名不分先后和类别),但我从他们每一位作家身上都学到了一些东西,而且我很感激曾和他们共事的这段经历。我也从各种组织和作家团体那里学到了很多,包括RWA,湿面条团伙(the Wet Noodle Posse),萨克拉门托山谷玫瑰(the Sacramento Valley Rose),还有精灵鸡仔(the Pixies Chicks)。

感谢你们所有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