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四部 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小时后施托尔茨来了。

“你这是怎么啦?变得那么厉害!皮肤松弛,面色苍白!你身体好吗?”施托尔茨问道。

“我的身体不好,安德烈,”奥勃洛莫夫拥抱他说,“左腿老是有些发麻。”

“你这里真肮脏!”施托尔茨向四周看了看说,“这件长袍你怎么还不扔掉?你看,全身都是补丁了。”

“习惯了,安德烈,舍不得扔掉。”

“那么被子呢,窗帘呢……”施托尔茨说,“也是习惯了,舍不得扔掉这些破烂吗?得啦,难道你能睡在这样的被窝里?你到底怎么啦?”

施托尔茨仔细地看了看奥勃洛莫夫,然后又看看窗帘和被褥。

“没有啥,”奥勃洛莫夫不好意思地说,“你是知道的,我对自己的房间从来就不太在乎的……我们还是吃饭吧!喂,扎哈尔!快摆桌子……你怎么样,要多住些日子吗?你从哪儿来?”

“你猜猜,我是从哪儿来的?”施托尔茨说,“活人世界的消息是传不到你这里来了。”

奥勃洛莫夫好奇地看着他,等着他说话。

“奥丽加怎么样了?”他问。

“啊,你还没有忘记她!我还以为你忘了。”施托尔茨说。

“没有,安德烈,哪能忘了呢?忘记了她就等于忘记了我曾经生活过的天堂……可是现在,你瞧……”

他叹了一口气。

“她现在在哪儿呢?”

“在自己的田庄上管理家务。”

“和婶婶在一起吗?”奥勃洛莫夫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