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尼罗河,埃及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时间还很充裕,反正也要吃饭,所以最后我们还是登上了尼罗河的邮轮。

这是一艘豪华的大船,船体就像法老的船一样放射出金色的光芒。内部装修和外部涂层都五彩缤纷,别具匠心,非常漂亮。

船内的一大排餐桌上铺着雪白的桌布,靠近船头的地方还有一个小舞台,一支小型的吹奏乐团正在调试音调。

玲王奈戴着帽子和太阳镜,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我和御手洗坐在她的对面。但是,玲王奈却邀请我坐在她旁边。我迟疑了一下,随即领会到她可能是利用我把自己隐藏起来。

这是由大虾和比目鱼等海鲜构成的晚宴,还有鱼汤。我不禁回想起在五月份,我们三人在黑暗坡附近的餐厅里进餐的情景。乐队开始演奏了,我放下餐叉,目光越过玲王奈的肩膀,注视着黄昏下缓缓流淌着的尼罗河。

餐后用茶的时候,前面舞台上出现了身着亮片比基尼的舞女,开始跳灵宝舞。这是微胖的东方女性,玲王奈瞥了一眼后,用不容分说的语气说:“我们到甲板上去吧!”

太阳刚刚沉没,尼罗河的岸边,黑夜正要代替黄昏。

河上的风儿拂弄着玲王奈和我们的头发,阵阵凉气迎面而来。

邮轮已离开罗市区越来越远,正慢慢向上游驶去。岸边高大的建筑物已经消失,我们本来可以一睹带有古尼罗河风采的景色,但转眼之间,夜幕就笼罩了一切。

船舱里的音乐依然在持续,看来大家都乐此不疲,而甲板上空旷静寂,没有客人的身影。尼罗河的水面上也没有其他航船,时而擦身而过的,是和我们邮轮类似的餐饮游览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