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尾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雪已没到大腿。片山跌跌撞撞地象不倒翁一样向南一步步走去。中子弹射线穿透全身,它的影响已在片山全身出现:皮肤溃烂,意识模糊,疼痛仿佛要从内脏向身体各个部分扩张,他只感到浑身乏力。这时似乎支撑着片山的只是他的意志力。

在雪下埋着的岩石上绊了一下,片山又倒下了。他脸埋在雪地里,闭上了眼睛。

朦胧中做了一个梦。在他的灵魂徬徨于生死之魔境的时候,他做了这个梦。家里炉火正旺,一片温暖。喜气洋洋的晶子、亚兰和理图正张开双臂,欢迎久别的片山归来。被三人拥抱着,历经恶战的片山真想就那么睡去,真想就那么进入那甘美的梦境。

这时,艾丽出现在梦中。她扶起片山,拉着他的手,要他赶快回到那到处是麋鹿、驼鹿、山鸡、野鸭的森林、山野去。

片山猛然间睁开眼睛。然而,他用那渗出鲜血的双唇嗫嚅道:“还是先让我歇会儿吧,一会儿就成……”说道,又合上眼睛。

雪又下了起来,落在片山的头上、背上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