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、两个人的关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一开始是在一年以前。你还记不记得,在这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。有个小姑娘车祸死了?就是那个事故发生之后不久。”提到那起交通事故,我感到一阵痛楚。勉强抑制住自己的感情,我继续听下去。

“我那天因为工作——说是工作,其实也不过就是打工。每天早上八点到柞树林里去,去看看那个放在S君家旁边的百叶箱,把森林里的温度和湿度记录下来。”

百叶箱这个名词,以及老爷爷天天来到柞树林的这个理由我都是第一次听说。

“一年前,有一天早上,我跟往常一样到百叶箱那儿确认了一下,然后打算回家。回家的路上,在路边我发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。”

“白色的东西……”

“是个塑料袋。在那条林间小道上。竹丛旁有一个塑料袋。口扎得紧紧的。我就想,是什么东西呢?然后我走过去,把口袋打开一看,里面竟然是一具小狗的尸体——”

那似乎是一只栗色的小狗。

“就像被摔在地上或者是墙上一样,整个脸都烂了。全身都是黑色的血,都结成血块了。我可吓坏了。究竟是谁干的呢?为什么扔在这儿呢?——不过,这种展惊也没有持续多久。比起震惊,不如说我是被另一种更强大的感情给击中了。”老爷爷痛苦地闭上眼睛,嘴唇颤抖着。

“更强大的感情?”

“恐怖。”

老爷爷的声音像从喉咙深处挤出一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