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9、讨厌一直挨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们一行人往四菱商社的大门走去。镶着玻璃的大门外停了一辆计程车,野原大叔他们大概就是坐这辆车过来的吧。

野原大叔扶着冬绘步出了四菱商社,后面跟着牧子阿婆和东平,四个人朝那辆计程车走去。我在大门前停下脚步,环顾事务所内的情况,办公桌总共有三十张左右,分成两区,数量真多,看来不止楼上那些家伙,跑外务的员工应该也不少。每张办公桌上都有一台新型电脑,后方的墙边摆着一台大型复印机,复印机旁有一台服务器。

“我有一个请求。”

我回头看着四菱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想看看你们过去的档案。”

四菱仿佛听到什么不可置信的话,皱着眉,身体往前倾。他盯着我,发出一声“啥”,然后说:“怎么可能让你看?”

“七年前的就好,拜托!”

我用眼角余光偷瞄门外的情况,野原大叔正与司机说话,对方频频点头。看样子,应该还要叫一辆计程车吧,因为一辆坐不下这么多人。

“七年前?你想知道什么事吗?”

“对,我很想调查一件事。”

四菱伸出双手,笑着说:“那就更不能让你看了。”

接着又说:“不知道你想査什么,但是我讨厌惹麻烦。”

“请你通融一下。”

“没办法,你也是干这一行的,应该知道这是常识。”

“是吗?不可以吗?”

我瞄了门外一眼,刚好另一辆计程车来了,还真快,应该原本就在附近吧。走出去的那四个人站在两辆车旁,看着我这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